Friday, March 28, 2008

牙刷。


他伤的我好深。。。好深。。。但我真的庆幸能遇见他。毕竟,他为我带来了很多美好回忆。

很多人都说我很傻,说他不值的我为他而心伤,身伤和神伤。

他们说了他许多不好的流言蜚语,说了许多许多。。。但是,爱情是盲目的。。。直到如今,我还是相信他心地是好的。只是,我两之间的爱情已划上句号了。

我已经尽力了,也没有遗憾了。

今早,我终于鼓起勇气把那支牙刷丢进了垃圾桶。那支因他而买的牙刷。。。告别了我的初恋。

如果有缘再见,就让我们在笑声中,清谈闲聊,度过个悠闲的下午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說的,上次在電話裡都說了。遺憾這樣一個時刻,不能為你多做些什麼。萬里之外的我們,牽掛著,希望你能好過一些。
有空的話,給我一些消息,讓我知道你的近況。好一陣子沒有你的消息,有些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