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不期而遇


所有的偶然造就了所谓的必然。

前几天,终于遇到到文良拜托我多多照顾的blur学弟上线了。他刚到这升学,对墨尔本有点陌生,还有很多地方不习惯和要学习适应。无独有偶,他第二天会到市区逛,我时间上不需更改就能配合上。所以,我也很爽快地约了他。这样,我也对文良的托付有了个交待。见面之后,又那么巧的,blur学弟的表姐到这儿公干。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当起了导游。那blur学弟的表姐又想到联盟广场兜兜。转了一大圈,大家就回到之前街头艺人那儿去看表演。站不了几分钟,在围绕的人群中,竟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竟然看到了老同学。我还拿下眼镜擦拭一番,免得老花眼认错人,再来个尴尬加抱歉的窘境。确定了,是他们没错!以雯和Jefferson就坐在我正对面的方向。我二话不说,绕过了人群,到了他们身后。但是,他们却丝毫没有察觉老同学就在身后。吓了他们一跳,紧接着就是这几天的叙旧。。。

最后一次见到以雯是在七年前,万万没想到七年之后会在墨尔本来个不期而遇。有七年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