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大姨妈?


当提到大姨妈,你会想起什么呢?

忘了是初中一年级的哪天哪月,从我踏进校门的那刻起,所经之处,都会有人不时回头,暂停脚步窃窃私语一番。其间,也会停到一些窃笑声。但是情况危急,再多几分钟,第一堂课就要开始了。迟了要被记,迟到事大,还是废事少理。所以,也不当一回事儿,直往课室方向冲。

眼看多个一百米,我就要到了。靠!铃响了!ring!ring!ring!ring!ring!!!!一进课室,一身热汗加上不自觉地一身冷汗,班导师已经开始点名了。惨了。。。心里开始碎碎念,“平时不早到,我迟你就早。。。”。就这样被他扣留在原地,非常委屈的被他猛训一顿。我也没迟多久,只是几分钟罢了,竟然会落到身心被句句大道理K的一塌糊涂的窘境。这时,开始听到身后传来的微微笑声。初中一年级还没开课多久。。。天啊!衰到爆!

吞了一身的冤气,回到座位,坐在我旁边的同学还在笑着。心里狂骂,“真衰!衰到爆!我发飚了!迟到又怎样?被骂又怎样?有谁没经历过?要打架还是要耍狠?我奉陪!!!!”那时的我壮得很,放眼望去,当不了打片天下无敌手,也当得了无敌手2。要把弱不惊风的她打到满地找牙,用根指头还嫌多。但回到现实成面,我还是很客气的笑着打哈哈。

此时,同学说了让我愣了一刻的话,“你大姨妈来了!”。

我往门口一看,试图寻找大姨妈的身影。找了个大半天,连个苍蝇也没找着。天真的我还问同学我大姨妈在哪儿?大姨妈非此之大姨妈,乃。。。她直往我白色校裤内侧指。天啊!哪来的一大片深红印迹!

她说,“你月经来了!”

整个人呆了,傻了。。。羞到不行。原来,大家的窃笑是这么一回事儿。我尝试解释那是衣服脱色造成的,但完全无效,让我当了一天的哑巴,口吃黄莲,有苦难述。接下来的一天,就在别人的欢笑声中度过。。。

当时,那种心酸又欲哭无泪的心情,真是一言难尽。现在看来,还蛮有趣的。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