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刀割与勇气。


我又再次体会了心如刀割的滋味。

碎裂的心靠着那些许的连丝勉强的维持,脆弱得恰似即将土崩瓦解的破屋残瓦,微风细雨随时成为它坍塌的原因。让我心痛的是他那伤人恼人的只字片语,而更多的是当他心中挣扎的时候,我只能无助的旁观,我能够为他分担解忧得是多么的有限。我多想飞到你身旁,陪伴着你。但是,我不能,现实环境的因素不允许,还有的是你需要那自己的空间来深思些自身的问题。我不能为满足自己而徇私。

我对他的承诺,我会守。可是,我同时也想为他做点什么。。。我会的。

虽然心碎,我的心绪却异常的平静。为何呢?我是知道的。历尽伤痛背叛的心,已经学会如何勇敢积极的正视面对波荡浮沉的感情。如今,我对曾经伤害我的人,衷心的感谢,是你们让我学会如何坚强。

我是开朗得,我是乐观得,我是无俱无畏的勇者仁者。就如我对自己的期望,我将挥洒我手中的利剑和智慧,尽我所能的度过满布荆棘的前路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怎麼了啦,看的我很擔心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,你要多愛自己一點,不要老只為別人想!

Mel said...

说真的,我还好。。。在很多层面上,我在面对感情的方式比从前成熟了很多。虽然心痛,我也学会了如何在悲伤中快乐的过日子。再之,他选择了自己独自面对自己。我可以做的只是不去骚扰他, 让他拥有些时间自己静静思考。我是多么希望他能够让我伴着他,但事与愿违。我只能等待他回到墨尔本再谈。。。会否太迟呢?

我不会让自己太过委屈。毕竟,人要先学会爱自己,才能够爱他人。我会善待自己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清楚發生了什麼, 只能希望事情能快快柳暗花明. 加油,希望可以很快再看到你的笑臉.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! 我是台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