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四三二一,如今。


四星期前,我与他相遇了。
躺在宽宽的大床,迟迟的不入眠不入睡,心系身旁的手机,
深夜中的互通短信,诉尽心绪,
是缘是分,我微笑的期待。

三星期前,我与他早已开始了。
相互的依偎,手握晶莹酒杯,细饮他为我准备好的Shiraz,
含蓄的合上了眼,轻轻的吻了他,
是甜是蜜,我感丝丝幸福。

二星期前,我与他相隔两地了。
不舍的挥手,心中牵挂着,再次读起他悄皮的短信,
想念他的微笑,想念他的陪伴,想念他的薄荷体香,我想念他。
是思是念,我心里惆怅着。

一星期前,我与他出现问题了。
心是痛的,心是闷的,心是忧的,
微笑的脸庞没有快乐,是否看得出来,昏黄夕阳只告诉我,快下起雨了。
是愁是烦,我陷入愁城中。

如今,五味搀杂,甜,酸,苦,辣,咸,不知味。。。尝试着维持平常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