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天渐渐亮了。。。


无声撕力的呐喊。。。一次又一次的呐喊。。。不为什么,只想让自己好过些些。。。只想把那股让自己几乎窒息的郁闷宣泄出来。。。不停的重复着。。。不停的重复着。。。

我好些了吗?

挥之不去的惆怅,划过脸颊眼泪,抽痛着的心不是已告知了我吗?

越是想要解脱,越是想要放手,越是想要遗忘。。。越是如此,越是无法自己。。。

冷冷的,凄凄的。。。温热的泪早已冷却消散,只留下泪痕,只留下心痕,只留下难挨的疼痛。。。

累了。。。累了。。。真的累了。。。无力的瘫在床上,望着灰灰天花,脑中一片空白,嘴上哼着,“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,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,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,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。。。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,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,當你離開的時候。。。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。。。”

天渐渐亮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Mel,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....。會越來越好的,天下沒有過不去的難關。打起精神來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