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不安


日子一天天的飞逝,转眼间已经到了秋季中的五月。。。回想着匆匆过去的几个月里,心里充斥着许多的郁闷与困惑,对茫茫的前路,感到不安和迷惘。同时,也窥视到了自己对感情的懦弱。

信心满满的那个我,为何不见踪影?信念坚定不移的那个我,为何动摇了?灿烂笑容常挂脸上的那个我,为何显得苦涩?心口被幸福添满的那个我,为何感到了个缺口?觉的单身也活得很好的那个我,为何会觉得寂寞?事事随缘的那个我,为何如此得执着? 曾经的那个我,哪儿去了?

如今的我,为了他那几句不经意的话,起了凡心,烦心。自己苦了自己,自己成了自己的磨人精。他知道吗?不,他就象月亮绕着地球转般理所当然的过着他的每一分,每一秒,每一刻。他会明白吗?不,他那被层层缎带包扎的受伤心,早已麻木了他的知觉。他会体谅吗?不,他认为这只是芝麻绿豆般的小事,何必小题大作。他真那么想吗?

心中祈望着颗扎实与稳当的石头到来,牢固的把随风飘摇的风筝绑实。定下吧。。。

P/S: Happy Birthday Dad and Iris. *kisses and love*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的我心裡都隱隱作痛了起來。
本來想揍醒你的,現在卻只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溫暖的擁抱.....。
你這是何苦呢?你忘了,你值得更好的人。
如果他不當一回事,就是擺明了不夠在意。不夠在意你,不夠在意與你有關的一切。
感情事,說穿了,就是你丟我撿罷了。被他不當做一回事兒的你,有一天,會被另一個人當作珍寶般的拾起,捧在手心保管珍惜。
該放的時候要放手是很難,但察覺到了那個時機,就要試著丟開所有希望,勇敢的面對絕望。
絕處逢生後,就是一番新天新地,又能如常的灑脫自在。
一句老話,『沒有過不去的難關』。
遠在千里之外的我,只能擔心和支持著你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