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约会.


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决定对一个人的喜欢?

我呢。。。少于五秒钟。我脸上合不拢的微笑,很单纯得告诉我。。。我喜欢他。

一见钟情。

而他呢?我想也是。毕竟是他主动约我的,一连两天,昨天短休,再接今明两天。

第一次约会,他对之前的讯息来回而让我迟迟未能入眠感到抱歉。他一大清早回到Koko Black买了巧克力送我赔不是。看着他,我还是说声谢加上,“You are forgiven!”。其实,我没生气,他约我,我还觉得蛮开心的。虽然只是件小插曲,他体贴的心意,我感受到了。舒舒服服的坐在旧式皮革大椅,喝着温温的雏菊茶,脸带些许幸福与微笑的闲聊。那是个很悠游夏午,有点忘了时间的夏午。

我陪他走到他上班地点的前一个红路灯,就在那儿说再见。当我回头望的时候,他也回头望了。

第二次约会,我迟到了半个小时!都是火车转换跑道。。。都是我多事儿帮助别人。。。我迟到了!我带着些许紧张的心情跑到约会地点。我看到他了。我啊。。。有些失态,有些慌乱,忙着对不起对不起。而他什么也没说,脸带笑容的把一粒青苹果递给我说,“This is for you.”。他就这样安抚了我,一句抱怨的话也没有。那天早上,我带他到South Melbourne一间环境很棒的小店吃早餐,再逛逛临近富有特色的小店画廊。。。我的手靠着他的手,距离逐渐消失,很自然的,很自然的,仿佛我俩之间起了些很微妙的变化。我们就这样过了一个悠游的早上,又忘了时间。

他陪我等电车,等我上了电车才离开。当我回头望的时候,他还在那儿。

甜甜的,心情超棒!我打起羽毛球也格外利落。

。。。但会否只是昙花一现呢?我有点不安,但我也不去想太多。。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浪漫的氛圍阿....連我這個已婚多年的黑山老妖,看了都忍不住回想起動心的那一剎那甜蜜呢。
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。
雖然熱戀有熱戀的驚心動魄,可是那種一點猜測,一點不確定,以及為了小細節動心的那種蠢蠢欲動,如同一種癮,叫人心搖神悸。
很希望你們能順利的發展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人我也認識哦
在KOKO當服務生的
白白淨淨 帶個眼鏡
很帥~ 高高的
經常微笑的~

Mel said...
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Chilam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。。。但我还真的喜欢我的他笑的时候~

Mel said...

黑山老妖,你的他也很浪漫,三不五时的会买花给你,做瑞士卷。。。我的他呢,三不五时会喂我吃东西。前天还把我骗到他家来煮饭给我吃,超级sweet的!日式咖哩,昭明烧烤鸡,虾仁豆腐味增汤加甜酒。这不是晚餐,而是午餐~*笑得合不拢口*

Anonymous said...

天哪!這麼會做菜!和你真的很相配。
看的我飢腸轆轆之外,也爲你感到甜蜜萬分。
我的他呀,忙的不得了﹝我也是﹞,我們的生活,最近真只剩柴米油鹽,所以期待假期到來,好讓我們重拾一點情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