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巧克力,青苹果和午餐。


天枰座的我是渴望爱情的。早已忘了何时开始,有意识的,无意识的,总是在茫茫人海中,一天接着一天,左顾右盼,环顾四周,尝试着找寻这么一个人。

感觉上。。。就好像在等巴士。

耳里听着Ipod微微传来的音乐,嘴上哼着爱情如何灿烂凄凉,脑里读着永远读不完的小说,坐在那菱角渐钝的长凳上等着,等着巴士的到来。巴士一辆接着一辆的到来与离去,眼生中重复着一刹那的希望与失望,时高时低的落差让人难受,到底何时会到来呢?看着左腕上不停跳动的时针,心理除了干躁急,就只有无奈的等。偶尔也会有先上车吧的冲动。但是,终究还是却步了。毕竟巴士要是上错了,始终还是要下车。等待的当儿,也会不时地担心是否会错过?

这感觉。。。就好像在等自己迷失了的另一半。

他会是那一半吗?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是。

我知道的是我喜欢他。

睡醒眼睛渐开,我就会想起他那张笑脸。想着他,我会不经意的笑开怀。靠着他,我会很舒服,会很自在。看着他的浅棕色的瞳孔,我有想亲他的冲动。牵着他的手,我会很逗趣地去搔他的掌心。搂着他在怀中小睡,我会试着不让他被我吵醒。手指轻轻滑过他的头发之间,我觉得。。。怎么说呢。。。很平静,很舒适,很开心,有点幸福的味道。

但更多的是,他那看不到和摸不到的心意,和他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心动。

他用一盒巧克力,一棵青苹果和一顿他准备的午餐,就把我搞定了。让爱情小乌龟加犹豫不定天枰座的我,竟很快的下了决定,问了那关键的一句,就在12月18日的那一个夏午。

而如今,他已是我男朋友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麼說呢,非常非常爲你開心。在我們認識的這段日子,看著你經歷了兩段不算很愉快的感情,也感受到你的徬徨與焦灼的等待。
現今柳暗花明的美景,就將在你終於等到那班正確的巴士之後慢慢展現,身為你好友的我,真的很欣慰,也希望一切繼續如此美好下去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嗯!
祝福你~~~ ~~
開開心心~…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 my dear!
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! Finally you find your love. I will both of you good luck.
Merry X-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Anonymous said...

I am so sorry, I wanted write wish, not will.

Love

Mel said...

Is alright. I know, Sophie. Thanks for all the wish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