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圣诞夜。



圣诞夜是一个基督徒重要弥撒的夜晚,是一个西方团圆的夜晚,是一个狂欢的夜晚,是一个平安的夜晚,。。。但对于我来说,这夜晚从来不带任何特别意义,这夜晚只是在平常不过的夜晚。但曾几何时,圣诞夜的定义悄悄的变了。

只因为有了他。

如往年般,朋友家都会开派对,决定了去那一家,就开始准备。今年,我和他会到Laney和Anthony的家度圣诞夜。主题,“Everything that is Green, red, white, gold and silver”和私家菜。

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,我早已起身准备。九点钟未到,就把Anthony吵醒,就把他从床上拉出来打扫布置。Laney需要工作,所以我自告奋勇来帮他们,同时也是为了封他们难缠又不饶人的两张嘴。他两三不五时的大合唱,再加设个十面埋伏天下围攻阵,左酸一句右酸一句,让我笑的合不拢嘴。哈哈哈哈哈哈~我应该生气的。哈哈哈哈哈哈~之后那下午,我跟他到处逛逛,再到他家煮我那道私房菜和笼络人心。我炒多几样小菜,慰劳他室友的五脏府。哈哈哈哈哈哈~

时间差不多的时候,我们拿了该拿的,就走去Laney她家。圣诞夜是多么的热闹,派对该有的美味佳肴,玲珑玉露aka一大堆的酒饮,圣诞日倒数,好伴,交换礼物,拉人拍照,Drinking Game等等等,真的好不热闹。再之,看着他满脸我帮他盖的的红色盖章,时而被罚到阳台对外狂吼,时而被罚做奇怪的东东。。。让我笑得肚子疼到不行。但是,让我心甜的是他那不时看着我的眼神。每每让我发现的时候,我会心的一笑,让他有些慌,他会说,“What?”,而我也只是笑着。

而当夜晚慢慢的放缓,宁静取代了喧闹,我和他早已静静的依偎着,就我和他。聆听着播放机传来那首他点给我的爵士情歌,轻闻着他传来淡淡薄荷的体香,遥望这那微亮又深邃的夜晚,速写着我两对彼此情意祝福,不说一句一话的相拥入眠。

这是个特别的圣诞夜,我和他的第一个圣诞夜。闹静,我他,我们睡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篇文真是甜蜜萬分......希望你們能排除困難,讓你平靜思緒,重拾這份感受。
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其實無從說起,只能默默為你打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