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这就是缘吧?


一个很随性的决定,一杯Iced Chocolate和几杯水,我和他悄悄的开始了。只是朋友呢?还是。。。当时的我,想都没想过。

那天晚上,一般老朋友吃了晚饭,想说找个地方聊聊聚聚,说茶不行,喝咖啡又怕睡不着,酒又怕伤身,最后说到巧克力,那些女人二话不多说,减肥体重什么的都抛出脑后,就这样拍板定案。到了那儿,一楼满了,唯有到二楼。光顾了Koko Black这些年,我还真的今天才知道这间分店有二楼,察事儿于微的我这几年都白来了。坐在那旧式皮革扶椅上,还真是舒服舒坦。但是幸福只维持了30秒,都让女人给坐了。她们不赶我,绅士风度嘛,自动自发。。。

他就在那,但那时的我完全不知情。背着他闲聊,背着他狂笑,背着他点喝的,背着他让他添水。。。没真地去留心周遭的一切,只是单纯觉得当天的服务太棒了,服务生的他格外体贴,三不五时得来回为我们添水,就这样。。。直到Ling跟他开始闲聊了起来,我才稍微看到他的侧面。给人的感觉很舒服,总是笑脸迎人。但由于坐姿的缘由,我也没看得很清楚,也就没当一回事儿了。他走了之后,Ling和Felicia拿他当话题,看到帅哥,谈帅哥,再谈是否同性恋云云,还寻求我的意见。我又不会测古今未来,八卦四象两易半巧不通,也只能笑笑说,“可能吧。”那晚就这样闲话家常的谢幕了。

累得跟什么一样,回到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。。。冲了个热水澡,上下网回电邮,打算等头发干了就抱头大睡。查阅电邮信箱的时候,来了封刚结交网友的信,问我是否今晚曾到Koko Black。心想会是谁呢?直截了当的回了之后,就爬上床睡觉。那一刻,电话响了,有讯息,拿起一读,“I was the one pouring water”,原来他就是他。

躺在床上的我,时而合眼,时而半开,手指头按着键,讯息来回发送,约好了下午见面,接着我最后封讯息,“Are you gonna let me sleep now? ;O)”和他最后封讯息,“Opz… Sorry. Have a restful sleep. Nite.”,那已经是早上凌晨五点了,睡意早没了。。。但甜甜的。

时而相信,时而怀疑,真的有缘分这回事儿吗? 我不经懊恼。。。

到底会是什么呢?

P/S:向智菁我的大小姐,中文是为了方便你才写的哦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天哪!!!!爲了我寫中文耶,太太太感動了...........辛苦你了.......
緣分就是這樣,有時得自己補上臨門一腳;有時他卻又悄悄到來;也有時候苦求盼望,卻毫無動靜。
可是,第一個印象與感覺,卻常常神準無比。期待你接下來的發展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