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三歲小孩也不屑的話。


懶洋洋的星期天,本應是在家偷閒的大好時刻,但鬧鐘沒到八點就已經唱起孫燕姿的Honey Honey單曲,是時候起身了。我下定決心不再遲到!說真的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等別人,可是呢。。。偏偏前幾次約會,我都遲到了。雖然他嘴上沒提,我知道他不喜歡別人遲到。今天,我下定決心不再遲到!睡意朦朧的爬出房門,是我今早的縮命。

就在我踏出房門的那一刻,冷不防的見到YC一立馬就要出門的勢!他轉過身對我說,“我現在要到飛機場接Dicky。。。”,他印尼來的朋友。我如冷水灌頂般,頓時整個人都醒了,心裡起嘀咕,“什麼?什麼!你現在要出門,那我不是會遲到嗎?!”,心裡如鐹上螞蟻,急如焚,心情跌到谷底。五秒鍾前的決心即刻粉碎殆盡。。。慘了!

據理力爭,再加上三分威逼要挾,我竟然說了些連三歲小孩也不屑的話。我竟然說,“如果你害我遲到,我馬上把房間弄亂!”。我傻楞了眼。我說的是什麼胡爛。心裡剎那間為自己說出的話覺得無地自容,這些年都白修了,內功修為半點不到家。

我是真的有點慌了,竟亂了陣腳,耍起了孩子脾氣。雖有點羞家,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我是在意他的。傻氣的回應折射了我對他的心意,嘿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‧快‧被‧你‧笑‧死‧了!!!哇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
你幾歲呀!這個表現比逸安還幼稚呢,大概跟迪安的段數差不多....這種鬧脾氣的方式,還真的不太像你,可見你有多在乎他。
你講出那句話,我想你自己和聽到話的那個人,臉上大概都突然出現三條黑線,然後頭頂有幾隻烏鴉飛過吧?
真是太可愛了。

Mel said...

我都说连我自己也傻眼了。。。道行不够。。。不禁大叹三声。